Suzuka

《最长的旅途》带特典repo



首先感谢semiquaver老师写出了这么好的喻黄!真的太好吃了!

其次不要吐槽我的指南拍照技术。


粉上虾虾时间也不长,记得当时又三年刚刚有了个脑洞,转眼天天鱼鱼都未成年开车了×

当时看见最长的旅途就是一眼定情,看了第一章完全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怎么这么美味的氛围,太太真的是把我心中的喻黄写出来了

本子呢我错过了预售,本来以为只能蹲二手了,妹想到还有通贩!虾虾这——么贴心的er!爱死了!


好了闲扯完了说说本子

本子的工艺呢我超喜欢,封面的质感……绝了,虽然我并不知道是什么纸,有种皮革的感觉,摸上去很舒服。

外封做成了火车的样式,透过镂空能看到鱼和天在碰杯,翻开来没想到内封和外封画风相差如此之大hhh

完全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了(。

还有特典,特典文州日记肥肠还原了!喻黄色的笔记很可爱(并且让我感受到外国风情)。

拍立得照片好用心啊!只能说天天太可爱了,我又双叒叕想上天了(危险言论),看到极光下两人接吻的照片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看到鱼鱼的日记才知道这是摆拍(。


总之我语无伦次了,因为实在太好了呜呜呜

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人啊,就像虾虾打的tag一样,最弯的旅途一点也不长




最后冒昧圈一下老师 @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
比♡︎!

评论
热度(8)
下落不明

关注的博客